甘木良月

道系同人文手,高中狗持续掉线中,更新随缘?
车车删了,有缘再补

养好的白菜总会被拱的

多CP,吵吵闹闹老云家日常

主棋昱,云次方,深呼晰,小凡高,一句话权超


非常失智

干啥啥不行,沙雕第一名(?)

--------------------------------------------------------------



 “锅锅锅锅!我回来啦!!”

  黄子弘凡一蹦三跳地闯进家门,丝毫没有注意到家中一反常态的死寂,迫不及待要向哥哥们分享自己的喜悦:“锅锅你知道今天放学我是和谁一起走的吗猜不到吧我是和羊儿一起回来的呀羊儿真是太好看了你们见过比他更好看的人吗肯定没有吧我们羊儿就是最最最好看的……”

  “嘘!不会说话就把嘴给我闭上!”三哥张超压低声音恶狠狠地警告莽莽撞撞的老幺,方书剑眼疾手快,从身后一把捂住那张永动机似地嘚吧嘚吧没完没了的嘴。

  “唔唔!”黄子弘凡挣扎了几下仍未从四哥一双扣得死死的九阴白骨爪下逃离,只得无助地瞪大双眼被拖到沙发上,后知后觉发现了家里不同寻常的诡异气氛。

  除去贴在身边依旧尽职尽责捂着他嘴的方书剑,张超和梁朋杰正以壁虎般扭曲的姿势扒拉在嘎爸龙爹紧闭的房门上,努力试图从门缝偷听到里面的动静。只有大哥贾凡气定神闲地坐在桌边喝茶,端庄优雅。

  难道……

  黄子弘凡灵活的小脑袋瓜飞速运转,完蛋父母这么早就开始了吗?!

  一对狗勾眼闪烁着八卦的光芒,哎呀!这是在干什么?这能播吗?阿黄也想康康呢!

“个biang的玩意儿老子马上就去把他手给剁下来……”

  偷听的两人瞬间飞回来端正坐好,黄子弘凡的嘴也终于得到了解放。四人紧紧挤在一张沙发上,俨然一副兄友弟恭其乐融融的和谐画面。

“哐!”

  房门被一脚踹开,郑云龙捋了把头发,迈着一米五的长腿气势汹汹地走出来,身上还拖着一个絮絮叨叨“哎呀大龙别生气嘛生气就不好看了呀……欸不对,生气,最好看的就是郑云龙!……”的阿云嘎,最后跟着垂头丧气,反抗是不敢反抗,只敢偷偷撅撅嘴的蔡程昱。

“啊!”黄子惊恐.jpg,“三人行这种事不是只有四月才干得出来吗!”

“蔡蔡那是地下dang秘密碰头被guo民zheng府捉了个正着。好好的阿黄,怎么就长了张嘴。”梁朋杰礼貌回以死亡微笑,想了想又加上三哥的至理名言:“不会说话就把嘴给我闭上!”

  蔡程昱闻言瞪了沙发上交头接耳自以为很小声的四人一眼,被张超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蔡程昱脚一跺,急道:“看什么看!指不定下回龙爹剁的就是金圣权!”

“嚯!我俩可不会光天化日在小树林里啵嘴儿,还正巧被嘎爸看到……”

  眼见两人吵着吵着就要打起来,自始至终隔岸观火的贾凡一把拉住蔡程昱,“我觉得,现在最好想想怎么阻止龙爹今晚炖红烧猪蹄……”

 

“大龙!!!冷静啊!!!”

  话音未落,只见郑云龙提着把菜刀从厨房出来,脚脖子上挂着阿云嘎。人命关天的事儿,六人一齐涌上去,黄子弘凡梁朋杰拦腰,张超阿云嘎拖左腿,方书剑贾凡抱右腿,蔡程昱刚凑上前就被郑云龙一眼瞪了回去。没人敢动那只拎着菜刀的手。

“爹!没必要啊!真的没必要!”

“龚哥虽说长得凶了点儿,人还是不错的!咱二哥交给他不亏啊!”

“爹你说,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

  方书剑一脚踹过去,黄子弘凡熟练地躲开,立马改口:“总之!养得再好的白菜最终都要被拱的啊!”

“大龙!”眼见着郑云龙有动摇的趋势,阿云嘎乘势发起最后总攻,“咱们去隔壁老王家找深深喝喝茶,散散心,行不?”

  郑云龙停下了。

  郑云龙放下了他的菜刀。

  狂劲龙哥表示今天他要找深深喝茶,先留龚子棋一命。

 

  经过隔壁老王耐心的劝导,郑云龙消了气,反倒是阿云嘎又开始痛惜被拱走的白菜。

“晰哥啊!你是不知道!当时那小子手都伸进蔡蔡衣服里了!这回是给我撞见了,以前没给我撞见的呢?”

“哎呀!”知心老王王晰语重心长道,“孩子们大了,总要成家的嘛!况且人家是自由恋爱,你情我愿的,多好!你看子琪不也是顶棒的小伙子,他爸余笛和洪之光,跟咱老熟了!”

“喔呦,看这么开呐?”周深忍不住插嘴。

“那是!21世纪了,我又不是什么老封建……”

“啊。”

  周深喝了口茶,“晰哥啊,我就是想说一句……高杨今天,和黄子弘凡一块儿回来的。”

  王晰的笑容瞬间凝固。

“晰哥啊!”阿云嘎诚挚地望着他,“咱俩老熟了!”

 

 

 


评论(22)

热度(101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