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木良月

道系同人文手,高中狗持续掉线中,更新随缘?
车车删了,有缘再补

【miflo】米开朗基罗?

问就是自习课太无聊(x)



  “Flo,其实,我有件事一直瞒着你。”

  Florent抬起眼皮瞟了他一眼,又低头专注于手中的吉他。

  “昨天那块巧克力蛋糕是你吃的?”

  “呃……oui……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件事!”

  Mikele从Florent手中夺过吉他,强迫他将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温和烂漫的意大利甜心少有这样严肃的表情,褪去笑意的浅棕色眼睛紧紧盯着他,让Florent也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以为他要宣布什么大事。

  “其实,”Mikele一本正经地说道,“我真的是米开朗基罗。”

  不等Florent对米言米语发表什么评价,Mikele一把执起他的手,深情款款道:“而你,亲爱的Flo,是我最完美最得意的作品。我太爱你了,于是请求爱神将你变作人类,成为我的伴侣……”

  这回Florent听明白了。

  他堵住Mikele那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嘴——用他自己的嘴,看Mikele终于绷不住破功,笑到倒在沙发上发出鹦鹉一般的笑声。

  “哎呀,亲亲Flo——”

  被耍的小熊愤愤地在他下唇上咬了一口,又在那道浅浅的牙印上印下一个吻。

  “愚人节快乐,Mikelangelo先生。”




—end—




“所以,那块巧克力蛋糕?”

“蛋糕没有我甜嘛?”QAQ

“这是两码事,Mikele。”

评论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